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大型MPV 瑞风RF8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9 09:24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瑞风RF8计划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USE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MPV。除此之外,根据瑞风品牌此前公布的MUSE架构产品规划来看,其在2025年4月和2026年12月,还将推出两款全新MPV车型。

  外观方面,瑞风RF8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大量点阵式镀铬装饰件点缀,极具视觉冲击力。前包围底部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两侧的导流槽,简约霸气之余还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车侧过渡比较流畅,悬浮式车顶进一步优化了视觉比例,搭配镀铬装饰,显得颇具精致感。侧滑门的滑轨完美隐藏于侧窗下,设计十分巧妙。车尾方面,瑞风RF8采用贯穿式灯组,后包围底部同样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与前脸相呼应,一致性很强。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布局比较简约。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鸿蒙4.0操作系统,预计能够提供出色的操作流畅性以及功能性表现。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RF8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驱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10kW,综合扭矩745N·m,传动系统匹配3DHT变速箱。动力电池容量为44.55kWh,综合续航或将超过12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