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小幅升级 新款奥迪Q8将于9月5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5 09:14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近日,奥迪汽车官方发布一张新款奥迪Q8的预告图,并宣布该车将于9日5日正式发布,新车将会针对外观方面进行升级。另据此前奥迪规划,2026年开始仅推出电动汽车,燃油版将会停产。

谍照为此前路试图片

  此次奥迪汽车仅发布一张新款奥迪Q8车尾图,可以看到新车主要针对车尾灯内部灯光结构进行小幅调整,车尾其他细节目前无法判断变化之处。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款奥迪Q8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LED大灯内腔造型也得到了小幅升级,而侧面整体基本保持不变,测试车配备造型朴素的五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奥迪Q8将继续提供45 TFSI和55 TFSI两种动力,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195kW的 2.0T发动机和250kW 的3.0T 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