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宝马M3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4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M3旅行版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进行调整。动力部分将保持不变,依旧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最新的谍照看,新车的前段采用了完全伪装,几乎很难看清其具体特征。从露出的部分看,前脸似乎与现款车型相同,包括前包围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前大灯的造型有一些微调,内部采用了C型的折线式LED灯带,与宝马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相仿。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旅行车独特的车身形式使其看上去有着别样的韵味。在侧面新车配有全新的熏黑轮毂,看上去很有气势。尾部方面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与扩散器搭配相得益彰,性能感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宝马M3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标准状态下最大功率为47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在“竞技版”车型上,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503马力,预计新款M3也将沿用这套动力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