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露营不二之选 新款迈特威悠享版即将揭晓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3 09:29作者:Zhengogo编辑:周子博

  大众将于杜塞尔多夫2023户外房车展上展示新款迈特威悠享版,即Multivan T7 California——基于箱式货车底盘的户外露营车。

  该车已被拍到在纽伯格林赛道狂奔,从车顶帐推断这八成就是新款悠享版实车了:

  要指出的是,国内在售迈特威是T6车型,与当前T7车型差了整整一代。如今自驾游这么火爆,什么SUV、MPV都比不上房车:

  尤其是自带越野属性的四驱房车——比如第三方改装的T7变型车,不仅抬升了底盘还整了全套18寸防脱轮毂与AT胎,走非铺装路面也不在话下:

  T7有内置13度电池的插电混动车型,大众如果担心排放配额,完全可以引入插电混动T7悠享版。喜欢纯电的人可能要等大众的ID. Buzz,该车欧版车型内置82度或91度电池,支持200千瓦直流快充,在第三方露营设备厂商(Ququq)的支持下也能在充电站周围野一下:

  定价4500美元的Ququq品牌户外拓展箱重62公斤,尺寸约为115x76x48厘米,适配多款MPV车型。展开后可提供厚度10厘米,面积为195x134厘米的泡沫床垫:

  箱体内部收纳了一套带防风罩的燃气炉头,以及10升水罐与不锈钢料理盆。

  后排座椅放平后可躺在床垫上透过全景天窗看星星——又重又晒又爱坏的全景天窗这时候终于派上用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