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起亚Forte谍照曝光 或更名为起亚K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3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起亚Forte的谍照图片。海外版起亚Forte国内对应的车型为起亚K3,不过新车将增加车身尺寸,并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据悉,该车或由紧凑型车升级为入门中型车,车型名称更改为起亚K4。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测试车前灯组采用了纵置排列方式,辅以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全新索兰托的设计风格相似。前格栅内部依旧为网状结构,同时延续了标志性的“虎啸式”风格。

  车身侧面,向后倾斜的顶部线条营造出轿跑车溜背式造型曲线,搭配微微上扬的窗线,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尾灯采用“L”形风格,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为全LED光源。车尾底部为隐藏式排气设计,以强化整体感。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起亚官方尚未公布,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推测,全新起亚Forte或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