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达RD6老挝上市 全球化布局进入快车道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1-23 08:46作者:彭鑫编辑:王雨

  当地时间11月21日,吉利雷达在老挝万象首家旗舰店举行上市发布会,中国首款原生纯电皮卡雷达RD6正式进入东南亚市场。老挝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Chansouk Sengphachan女士、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一等秘书韩烨先生受邀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吉利雷达CMO果铁夫表示:“雷达RD6作为中国新能源皮卡的代表性产品,此次成功上市标志着吉利雷达正式登上国际舞台,与海外知名皮卡品牌同台竞技,充分展现了中国汽车产业实力。”

  东南亚各国陆续提出了汽车产业结构转型的发展目标,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老挝政府制定了一系列综合战略,计划于2030年实现电动汽车占比超过30%的目标。相较于轿车和SUV,东南亚消费者对皮卡车型的需求量更大。吉利雷达抢先入局东南亚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布局,加快推动当地的能源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雷达RD6在电池安全性能方面,采用无热蔓延不起火技术,保证了绝缘、漏电、过载三重防护,同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当车辆出现故障时,可主动泄放高压残余能量。在车身结构方面,雷达RD6采用内骨骼一体化车身“隐形大梁”结构,更坚固、更抗压等。该车电池包最大容量100kW·h,续航可达632km,可实现6.9s的零百加速,最高车速可达185km/h。

  吉利雷达已于今年7月完成首批车辆出海。此次合作的老挝经销商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预计将为吉利雷达项目投入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渠道开拓、产品营销等建设。随着东南亚首站成功上市,吉利雷达将快速拓展中亚、东欧、中东、东南亚和中南美市场,预计到2024年1月将在全球十余个国家正式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