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8月18日上市 新款北京EU5 PLUS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6 09:22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北京EU5 PLUS首发亮相,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小幅升级,并且还换装了热泵空调。据悉,新款北京EU5 PLUS或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封闭式格栅造型更加简洁,通过锐利的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前脸两侧依旧配备LED大灯,中央的贯穿式装饰条有所调整,搭配全新的包围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简约精致。此外,新车还将增加两款配色可选,分别为黄色和灰色。

  车侧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轮圈样式经过重新设计,轮胎尺寸依旧为215/50 R17。车尾部分,后包围造型有所调整,线条更加简约,与前脸形成呼应。细节方面,新车车型在车尾增加了后备厢开启按键,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内饰方面,非对称式中控台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新车依旧搭载双联屏,车机系统则是引入了更为多元化的功能配置,例如个性化壁纸以及高德地图等。比较重要的是新车换装了热泵空调,不仅效果更好,而且还进一步提升了能源使用效率。

  动力部分,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或将分为416km和501km两个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