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于2024年亮相 MINI Aceman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0 09:27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INI Aceman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MINI品牌旗下的全新纯电动小型SUV,未来将填补MINI五门版和MINI COUNTRYMAN之间的市场空白,预计将于2024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MINI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目测整体尺寸并不小,整体轮廓与MINI COUNTRYMAN颇为相似。前大灯组的形状不再是传统的圆形,更有棱角感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更为运动犀利。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MINI Aceman的上半部分中网将采用封闭式设计,下方预则留有一个细长的通风口,预计会具备不错的散热效果。

  车侧过渡比较流畅,虽然伪装较厚,但是依然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顶端配有扰流板,并且后包围底部还加入了扩散器,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有趣的是,MINI Aceman的尾灯依然加入了英国国旗的元素,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两种配置可选。其中,Aceman E搭载的电动机最大马力183Ps,搭配4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00km。Aceman SE的电动机最大马力218Ps,搭配5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