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到10万就能拿下 东风风神皓瀚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4 09:0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日前,东风风神混动SUV-皓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提供1.5T燃油和1.5T油电混合动力可选,价格区间为8.99-13.6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棱角分明,线条硬朗。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两侧LED大灯造型十分犀利,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搭配五幅式运动轮毂,看上去运动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尾翼设计,上方尾翼采用镂空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并集成了领航式刹车灯,下面是贯穿式LED尾灯,最下面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905/1630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

  内饰部分,风神皓瀚采用传统的对称式布局,配色以浅色为主,全新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纵向布局的中控屏。

  配置方面,风神皓瀚高配车型将配备360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位座椅通风等配置。

  动力方面,风神皓瀚目前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可选。

  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油电混合动力由1.5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千瓦,峰值扭矩565牛·米,配备4挡混合动力变速箱。

  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风神皓瀚明显下足了血本。作为一款10万级的紧凑型SUV,你认为全新的风神皓瀚香不香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