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皓瀚正式上市 售8.99-13.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2 21: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8月12日,东风风神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皓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先期提供燃油版、油电混合动力版两种动力。此次上市的皓瀚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69万元。此外,纯电动版计划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皓瀚整体采用前卫时尚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颇具未来感,V字形格栅提供两种风格可选,包括点阵式造型和无边界样式。前大灯采用贯通式设计,内部集成了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备较强的科技感。

  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同时,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大尺寸轮圈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能。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此外,车顶扰流板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设计非常新颖。尺寸方面,东风风神皓瀚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905mm*1630mm,轴距为2775mm。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皓瀚采用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分层式仪表台搭配大量横向线条,营造出错落有致的空间感。新车采用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并配备了AR-HUD。配置方面,车机搭载WindLink OS 2.0智能系统,提供语音识别和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支持车联网、4G/5G网络、OTA升级、Wi-Fi热点。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皓瀚全系搭载东风马赫动力,提供燃油版、油电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三种选择,燃油版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系统综合功率215kW,综合扭矩565N?m,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4.97L。

  总结: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东风风神皓瀚有着出众的颜值和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同时还提供了多种动力总成,涵盖目前主流的能源类型,满足不同的用车场景。从此次发布的售价来看,新车也将主打高性价比定位,对于那些预算不是很充足,又比较注重颜值和配置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不妨关注一下东风风神皓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