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California将于8月25日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09 09:34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大众商用车部门公布了一组全新California车型的设计草图,新车将于8月25日正式亮相。大众California基于迈特威开发而来,定位于露营房车,并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从公布的设计草图看,大众California保留了大众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前格栅与前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简洁。与大众迈特威一样,新车依旧保留了方正的车身布局,并采用侧滑门设计。

  细节方面,大众California在车顶位置配备了更多拓展空间,并展示了包括车顶床铺、侧边帐篷等露营装备。预计新车未来将提供多项露营专用装备,以满足细分市场用户的需求。

大众迈特威插混版

  目前,有关新车的详细动力数据尚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大众迈特威插混版车型由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60kW,其纯电续航里程为4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