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达畅享版正式上市 限时售价7.7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8 17:35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8月8日,长安逸达畅享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为逸达车系的新增车型,指导价8.39万元,限时畅享价7.79万元。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车和在售车型样式基本一致。车头部分采用了无边框设计的大尺寸格栅设计,看起来相当酷炫。两侧头灯样式修长犀利,内部光源也是个性十足。底部的通风口设计也是极具动感。

  新车侧面比例协调,轮圈采用了五辐式的剃刀样式,造型独特。腰线设计平直且不拖泥带水,辅以隐藏式门把手后,看起来格外具有未来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40mm*1440mm,轴距达2765mm。

  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样式的车尾设计,辅以短巧的尾箱盖和“鸭尾”后看起来动感十足。两侧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设计相当酷炫,融合了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型的内饰设计样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纵置中控大屏和双辐式方向盘,看起来极致简约。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设计,相当美观实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感应尾门、手机蓝牙钥匙、后驻车雷达等配置,同时车机系统将采用MT8666芯片,并拥有OTA功能。而相比此前的入门车型,新车简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速度感应式雨刷、后座出风口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WLTC工况下油耗5.99L/100km。

  总结:

  作为长安品牌旗下主打家用的车型,逸达的出现着实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而在目前内卷的车市,光有十足的产品力并不能带来足够高的销量,有诚意的售价才是王道。此次上市的新增车型拉低了逸达的入手门槛,虽然配置有所降低,但结合官方7.79万元的限时畅享价,性价比还是蛮高的,相信会吸引不少潜在消费群体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