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超5米车身+V6发动机 全新大众揽境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8 09:4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7日消息,日前,全新一汽-大众揽境正式上市,作为年度升级版车型,2024款大众揽境一共推出了共有6种配置12款车型,每款车型都有6座版和7座版可选择,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

  其中,330TSI 精英新境版最低配车型指导为29.99万,530 V6四驱旗舰胜境版 Pro顶配车型指导价格为39.99万元。

  据悉,全系揽境基于大众 MQB 平台,定位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5152mm×2002mm×1795mm,轴距 2980mm。比上汽大众途昂大L了一圈,空间表现较为出色,6\7座的布局也不显得臃肿。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变化不大,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大灯与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搭配镀铬饰条,带来了较强的层次感,也进一步的提升了该车的豪华属性。

  侧面来看,揽境的线条十分流程,整车采用了大面化的设计,贯穿式设计的腰线,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车顶线条略带弧度,对比其兄弟车型途昂来说,揽境的外观要更加柔和,优雅。

  车尾部分,贯穿式大灯使得尾部的视觉效果得到拉伸,车顶的小鸭尾与下方的四出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来到车内,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半悬浮式中控屏,还有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老板座椅高级按摩功能等舒适功能。

  并配有 IQ.Drive、IQ.Light 及智能车联网系统、Front Assist 预碰撞安全系统(含 AEB 城市紧急制动)、Travel Assist 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PLA 3.0 智能泊车系统等等。

  空间方面,新车拥有7座魔方灵活座舱,多维度组合灵活排布。带来357L超大后备厢空间 + 2 米“纯平”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4MOTION四驱及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合DCC动态底盘系统以及德国进口EA390 2.5T V6发动机,有着7种驾驶模式选择,最大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

  目前,大众揽境国内的竞争对手主要是丰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等同级别合资车型,但是这些传统燃油车在现在已很难与国内新势力竞争,在这一价格区间内,有理想L8、比亚迪唐DM-i、腾势N8等车型可选。

  这些国产品牌不仅在性能上远超于传统汽车,在科技与智能化上更是大大领先。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