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买揽境还是买汉兰达?新款大众揽境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6 08:11作者:若风 编辑:王雨

  新款一汽-大众揽境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种配置共计12款车型(每款配置推出6/7座版),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

  新车为改款车型,整体外观和内饰与现款没有明显变化,得益于5.1米的车身,车辆看上去十分魁梧,在车身级别上极具豪华车气场。

  内饰为大众家族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和半悬浮式中控屏,叠加下方小巧的换挡扳手,车内的科技感和高档质感充足。

  作为中大型SUV,揽境的长宽高分别为5152mm、2002mm、1795mm,轴距为2980mm,空间表现较为出色,已经比肩大众家族的奥迪Q7。

  动力方面,新款一汽-大众揽境拥有三种动力版本,330TSI版本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

  380TSI版本配备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530 V6版本则配备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目前,大众揽境国内的竞争对手主要是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旗等同级别合资车型,但是这些传统燃油车型,如今已很难与国内新势力竞争。

  同等价位下,国内有理想ONE、比亚迪唐DM-i、岚图FREE等车型可选,并且其整车产品力要远远强于揽境、汉兰达等车。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样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