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今年年底投产 宝马iX2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4 08:41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宝马iX2的最新谍照。新车为X2的电动版车型,定位跨界SUV。据悉,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雷根斯堡工厂开始生产。

  从谍照来看,新车头灯内的LED灯带将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样式,此前曝光的M3谍照中也采用了类似的灯腔内部设计。同时,虽然是纯电车型,但宝马家族式的双肾格栅设计依旧还在,只是尺寸不太大。

  侧面,新车的轮廓应该和X2一致,采用溜背式设计,看起来非常帅气。而相比此前的iX2谍照来看,本次谍照最大的不同在于新车换装了疑似量产车型上会采用的轮圈样式。

  车尾部分,虽然伪装程度较重,但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尾灯灯腔内LED灯带的样式和头灯形成了呼应,看起来整体感很强。另外,新车将采用掀背尾门,而后包围轮廓过为简约,目测还未换装最终版本样式的组件,未来量产版本车型的后包围样式预计将更加酷炫。

  动力方面,宝马iX2将采用与iX1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313ps,峰值扭矩493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