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仰望U8车机被曝搭骁龙8+满血版芯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4 09:0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日消息,作为比亚迪“集技术大成者”的王牌车型,虽然预售价高达109.8万元,但仰望U8自发布以来,其关注度始终居高不下。

  此前,不少人吐槽比亚迪的车机难以比肩新势力车型,而此次,比亚迪直接为仰望U8车机配置了超强硬件,其车机体验有望再增强不少。

  日前,有博主在静态体验仰望U8时,发现U8车机搭载了3.2GHz满血版的骁龙8+ Gen1(SM8475),运行内存达到了16GB,预装安卓12系统,配置比肩顶级平板。

  此外,在内饰设计上,仰望U8整体设计理念名为星环座舱,灵感取自宇宙星环。车内配备了12.8英寸曲面屏,采用OLED面板,倾斜角度为37度,其还采用了23.6英寸的仪表屏与副驾娱乐屏,后排还有两块12.8英寸屏幕,支持5屏联动。

  车顶为星空律动天窗,氛围灯的烘托,营造出宇宙穹顶的静谧感;而NAPPA真皮智能随动座椅可根据实时路况调整座椅侧翼,为腰、背部提供支撑,22扬声器丹拿铂金证据系列音响。

  动力部分,仰望U8将搭载比亚迪的“易四方”四电机技术,动力系统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发动机和四台驱动电机组成。

  该车的电池包容量为49.05kW.h,整车四电机最大功率880kW(1196匹),最大扭矩1280N.m,零百加速3.6s,CLTC纯电续航180km,CLTC综合续航将达到1000km。

  按照规划,仰望U8豪华版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市,前期将只推出5座版本,车辆将于9月份陆续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