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捷途旅行终于来了:即将预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4 08:5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日消息,近日,奇瑞捷途品牌官方宣布,旗下首款轻度越野SUV,捷途旅行者将于8月18日开启预售,并于9月正式上市,今年年内实现交付。

  该车上市后,将填补国内轻度越野suv的空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尺寸方面,捷途旅行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2006×1800mm,轴距2800mm,定位中型SUV,其整体拥有极其出色的车内空间,既能满足轻度越野需求,又能满足日常全家出行。

  外观方面,捷途旅行者整体采用非常硬派的设计风格,大灯与“JETOUR”英文Logo被集成在了进气格栅当中,粗旷的线条与宽大的车头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来到侧面,线条轮廓方正,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宽大的车身也让侧面看起来更为壮实硬气。车门下方的黑色踏板,和车顶的行李架都为车身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外凸的轮眉、大尺寸的脚踏板和熏黑的越野AT胎,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越野气息。

  车尾部分,采用上窄下宽的整体设计,车顶上方隐藏着高位刹车灯,LED尾灯组也采用竖向的设计,内部还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其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这样的设计使其看起来硬派十足。

  内饰方面,捷途旅行者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简洁设计风格,但整体内饰的做工用料非常考究。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并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在智能化方面也丝毫不逊色。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配备三种动力系统可选。燃油版本有1.5T和2.0T的版本,1.5T搭载7DCT的变速箱,2.0T版本配8AT变速箱。

  另外新款还有1.5T的插电式混动版,匹配奇瑞第三代3DHT变速箱;且还将配有硬核越野必备的电子差速器和XWD智能四驱系统,让该车动力强劲的同时越野通过能力更高,适用于更多恶劣地形。

  目前该车还没有公布具体价格,但有消息称其价格或将在15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区间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哈弗大狗,至于这台车最终的定价是多少,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