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捷途旅行者预计将于8月开启预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7 08:5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6日消息,近日,据有关媒体报道,奇瑞旗下品牌捷途旅行者或将于8月开启预售。

  作为捷途首款硬派越野车,新车基于昆仑底盘架构打造,外观采用硬派风格设计,这就不得不让人将其与坦克300进行对比。

  外观部分,捷途旅行者插混版和燃油版差异不大,车身棱角鲜明,前进气格栅内部配有黑色方形饰板。此外,为了增加照明范围,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四颗LED辅助照明灯光。

  车身侧面,姿态硬朗,轮眉处的线条饱满平直,搭配黑色装饰,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D柱也经过熏黑处理,再加上镀铬金的花瓣式铝合金轮毂,相比较坦克300来说多了几分运动时尚感!

  内饰部分,捷途旅行者的座舱设计几乎看不出越野SUV的影子,传统T型对称式的布局搭配悬浮式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外嵌式的液晶仪表盘,而且电子档杆、上下都是平底式设计的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立足于年轻用户的审美。

  从尺寸上看,捷途旅行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mm、2006mm、1880mm,轴距达到2800mm,定位中型SUV,采用5门5座布局,相对而言,坦克300的车身长度为4760mm,轴距长度为2750mm,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都是捷途旅行者更长。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同时2.0T还配有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旅行者的2.0T发动机比坦克300还要强,而1.5T版车型的动力虽然不强,但是也进一步降低了门槛。

  但是,从此前公布的额各项数据来看,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捷途旅行者在越野性能方面还与坦克300有着一定差距,相比之下,捷途旅行者更偏向于城市SUV。

  所以,想要入手一台硬派SUV的用户不妨先等一等,将捷途旅行者和坦克300做个对比,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需求进行选择。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