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5.98万起 全新红旗HS7将8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2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红旗HS7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由内到外焕然一新,并提供5座、6座以及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前官方公布了新车预售价,预售价格为25.98-33.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前格栅与红旗HQ9非常相似,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腰线非常动感,B/C/D柱均采用了黑化处理,配合上黑化的车顶,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60mm*1760mm,轴距为2920mm。

  车尾造型非常饱满,两侧类似回旋镖造型的尾灯辨识度较高,同时尾灯中间还利用镀铬装饰条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另外,车辆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看上去相当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T”字形布局,竖置的中控大屏非常吸睛,配合全液晶仪表盘,有效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加入了钢琴烤漆和木纹装饰件等材质,加强了车内档次感。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6座以及7座版本可选,其中6座采用2+2+2座椅布局;7座采用2+3+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