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2023款红旗HS7现已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1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红旗HS7现已到店。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不仅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而且配置部分也有优化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于近期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抢眼,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具性能感。下包围采用贯穿式进气口,并且还配备有银色护板,看上去颇为简约时尚。

  车侧腰线十分硬朗,勾勒出很强的“肌肉感”。车顶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20英寸轮圈,花瓣式造型显得颇为精致,轮胎规格为235/55 R20。车尾配有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在中部还加入了银色饰条。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看上去十分规整有型。配置方面,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竖置中控屏,均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内饰配色也更加时尚,相较现款车型,整体风格明显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提供2.0T和3.0T两种发动机可选。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