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哈弗大狗上市 新增2.0T四驱版本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6 08:4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5日消息,日前,全新哈弗大狗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2.39万-14.99万元。

  全新车型主要针对外观与配置进行调整,新增2.0T四驱车型。

  外观来看,新款哈弗大狗中网的轮廓更加方正,内部采用上宽、下窄的横幅式设计,车型LOGO位于上横幅内,粗壮的前唇让新款哈弗大狗显得更加硬朗,车灯依旧保留了比较复古的圆形灯组。

  车身侧面和车尾轮廓变化不大,但新增了贯穿式尾灯,与老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区分,此外就是车尾上的HAVAL标识采用了全新字体,但这种细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

  尺寸方面,新款哈弗大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mm*1890mm*1780mm,轴距为2738mm,符合其紧凑型SUV的定位。

  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在中控台上方和车门板内侧使用了更多的皮质材料进行覆盖。

  配置方面,全新大狗提供W-HUD抬头显示、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手机蓝牙数字钥匙、全景影像、透明底盘、无线充电以及全系标配的电动尾门。此外,还支持选装HWA高速驾驶辅助、全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50米距离)以及遥控泊车功能。

  此外,动力方面,新车将将继续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1.5T发动机参数与现款一致,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2.0T发动机则进行升级,最大功率由155千瓦提升至175千瓦,峰值扭矩由325牛·米提升至385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大狗还提供8种驾驶模式,2.0T车型还配备智能四驱系统、中央限滑差速器和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