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豹DM-i预计9月上市 预售价18-20万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26 08:42作者:肖雨希编辑:王厅

  近期,比亚迪官方曝光了海豹DM-i车型的信息,第一电动网第一时间来到线下门店了解该车的相关情况,获悉目前全北京都没有展车到店,不过,店端已开启盲订,盲订可以享受赠送保养的权益。

  同时,店端人员透露海豹DM-i预售价18-20w,根据比亚迪此前冠军版车型上市价格与预售价的规律,预计正式上市后价格下调3000-10000元。根据店端人员的信息,海豹DM-i上市后的定价或将在17万左右起售。

  新车将于8月中旬-8月底亮相,彼时,店内可能会到展车,预计9月上市。目前,首批量产车已经下线,上市后即可开启交付。

  结合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海豹DM-i是此前上海车展上曝光的驱逐舰07更名而来,外观设计上与海豹EV保持一致,延续海洋美学设计,运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方面,比亚迪海豹DM-i看上去较为简约大气,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5.6英寸的自适应可旋转中控大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首搭DiLink 5.0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海豹DM-i长宽高分别为4980/1890/14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相比海豹EV略小一些。

  在动力上搭载1.5L混动系统与1.5T混动系统两种动力,并有望搭载云辇-C技术,其中1.5L混动版本主打颜值与经济性,1.5T混动版本主打性能。

  相比海豹EV,DM-i版本的到来,降低了入手门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