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通勤神器 四款自主品牌纯电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6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对于城市上班族来说,一台尺寸小巧好停车、价格亲民无负担,而且养护成本低的车型,无疑是十分合适的通勤座驾。不过面对茫茫车海,究竟有哪些车型是值得我们消费者关注的呢?本期内容就给您带来四款经济实惠的城市通勤神器,或时尚新潮、或复古个性,看看哪款车型更适合您。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2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宝骏悦也凭借复古造型和实惠价格,成功征服了大量年轻消费者,成为了“新晋网红”车型,目前热度非常高;比亚迪元Pro不用多说,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老牌选手,早已用产品力和口碑证明了自身实力。几何E和哪吒V这两台车型较为类似,主打的就是个性突出,时尚新潮。

  一、外观

  外观方面,宝骏悦也的个性最为突出,其复古的方正造型,颇具”小卫士”的既视感。这台车型目前还提供官方改装套件,可谓将高辨识度进行到底。比亚迪元Pro、几何E以及哪吒V则是目前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圆润感强,细节丰富。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四台车型皆定位为小型SUV,但比亚迪元Pro明显诚意更足,车长以及轴距在四台车型当中保持着明显优势。而宝骏悦也则是小一号的感觉,不到3米4的车长,在视觉上也更为小巧。

  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虽然价格不高,但整体配置比较厚道,对比起来也仅在细节上有差异。具体来看,比亚迪元Pro表现最为领先,它也是四车当中唯一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车内通透感更强,无疑是明显加分项目;其它三款车型的配置差别不大,不过哪吒V作为唯一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的车型,载物拓展性自然差了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