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01km星光 几何E萤火虫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2 07:09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作为几何品牌入门级SUV,几何E在2022年上市时凭借着年轻科技的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同时扎实的续航、相对宽敞乘坐空间以及智能化表现也是打动很多人的重要因素。在更名为几何E萤火虫后,新车针对内饰外观等维度又进行了升级,使其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几何E萤火虫共推出3款车型,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401km,售价区间为6.98万-8.98万元。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几何E萤火虫究竟有哪些亮点?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本期《购车指南》将带来详细解读。

  一、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几何E萤火虫在老款车型设计上进行优化,使其在造型上显得简洁年轻了许多。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个性化的分体式头灯设计,并配有车身同色装饰,进一步强化年轻人对于车辆所需的科技美感。

  几何E萤火虫车侧采用多层腰线设计,并与隐藏式门把手巧妙结合在一起,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这也更符合主流新能源车的特点。在车尾,虽然吉利几何E萤火虫没有使用贯穿尾灯,但在后扰流板中央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尾动感。

  轮圈部分,几何E萤火虫带来三种不同样式的轮圈样式可供选择,其中301km流光和301km星光采用钢制轮圈,后者可选装铝合金轮圈;401km荧光标配铝合金轮圈,造型设计上轮圈均采用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在轮胎匹配方面,三个版本车型均使用的是205/60 R16尺寸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几何E萤火虫提供薄荷青、茉莉白、樱花粉车身配色,相比于很多纯色车漆而言,新车的车漆颜色更能满足年轻人所需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几何E萤火虫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同时还采用了怀挡设计,在原有中控台下方位置增加更多的储物空间,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不仅如此,后排座椅还配备有2个6.2L的储物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感启动系统,并全系标配主驾座椅6向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和后窗除雾功能,新增蓝牙钥匙和驻车舒享模式等。

  动力方面,几何E萤火虫的电机总功率为60kW,电机总扭矩为130N·m,根据续航的不同匹配了29.67/39.3kWh磷酸铁锂电池,对应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1km。在充电方面,使用快充桩,将电量从30%充至80%时间小于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