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5 Avant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5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奥迪A5 Avant的最新路试谍照。基于奥迪官方规划将对内燃机汽车使用奇数编号,对电动汽车使用偶数编号,A5 Avant也可以看作为是现款奥迪A4 Avant的继任车型。预计奥迪A5 Avant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出,而S5 Avant将在2024年推出,RS 5 Avant则预计在2025年推出。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虽然依旧覆盖有大量的伪装贴纸,但从透露的部分不难看出新车已十分接近量产状态。新车将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尺寸更大的六边形格栅,大灯造型看上去比现款更为修长,战斗气息较强。

  后部来看,作为奥迪旅行车家族其整车的比例依旧十分协调,视觉效果非常耐看。此次谍照车依旧采用的是临时灯组,并不会是量产状态。

  内部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将对数字化装备进行升级,包括重新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等。此外奥迪将继续精简物理按键,在未来的车型中空调调节方式也将集成在中控屏内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将提供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性能更强的V6版本车型,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