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特别版发布 售价17.6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4 09:5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近日,菲亚特将针对日本市场推出全新菲亚特500/500C Sempreverde特别版车型。

  该车限量发售300辆,包括200辆标准版和100辆帆布软顶版。其中,标准版指导价为344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7.60万元,软顶版指导价为35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8.17万元。

  据了解,为了纪念菲亚特500诞生66周年,新车的外观采用全新专属绿色车漆,整体造型圆润可爱,标志性的圆形大灯也让该车拥有了浓浓的复古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6英寸钻石切割风格的铝合金轮辋。

  作为4座微型车,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70/1625/1515毫米,轴距为2300毫米。相比之下,软顶版的高度降低了1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专属绿色配色,并在方向盘、座椅、门板等区域搭配象牙白配色。该特别版系列在配置方面标配7安全气囊、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和坡道起步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直列双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875毫升,最大马力85匹,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AMT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

  作为对比,国内五菱MINI EV的起售价为2.98万,作为尺寸相同的两款代步小车,菲亚特500的售价达到了五菱MINI EV的5倍还多,但是作为一款燃油小车,菲亚特500在动力以及续航方面要更胜一筹。

  如果这款经典的小车来到国内,你会如何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