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更低 大众T-ROC CityLife特别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2 13:08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布了旗下T-ROC(国内为T-ROC探歌)CityLife特别版车型,新车售价为35990澳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左右),预计9月份开始在该市场交付。据悉,新车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依旧是多边形进气格栅,但内部换装了黑色蜂窝状饰板进行填充,搭配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组,整体层次感十足。下包围部分为三段式造型设计,两侧翼子板处配有环形日行灯,配合底部尺寸较大的梯形进气口,看上去运动感较强。

  新车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轮毂换成了稍小的17英寸。尾部的车顶扰流板、鲨鱼鳍以及行李架都没有缺席,但车顶部分的镀铬行李架将更换为亚光材质。同时,新车后视镜也由原来的黑色替换为车身同色,并取消了后排隐私玻璃。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比较简洁,提供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挡把等,整体科技感还算不错。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取消了中控台饰板和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所以整体看起来缺少了一些精致感。至于配置上,新车缩水并不算严重,仅取消了盲区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