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豪华型 2024款凯迪拉克XT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主打年轻家用市场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在外观设计和动力层面都有着不俗表现,尤其是高性价比,使其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豪华车。如今随着2024款车型上市,进一步弥补了老款车型内饰设计的不足,并且在功能上与时俱进,加入了诸多科技化功能,整体实力得到大幅强化。那么对于新车应该如何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将详细分析,为您出谋划策。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7-28.67万元。新车推出了四重尊享焕新礼遇,其中包含增换现金礼、用车无忧礼、0负担轻松购以及订金膨胀礼(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4款凯迪拉克XT4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主要改动集中在细节部分。新车前脸部分更换了全新分体式LED灯组,造型更纤细,营造出锐利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依旧有着紧凑饱满的造型轮廓,并继续采用“L”形全LED尾灯组,并在后包围两侧融入了全新设计元素,进一步强化了年轻感。

  车身颜色方面,2024款凯迪拉克XT4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除了比较常见的黑白灰之外,还提供了活泼的多瑙蓝和加州红,以及时尚与沉稳相结合的暗夜紫。

  轮圈方面,2024款凯迪拉克XT4根据高低配不同车型分别提供了两种不同样式和尺寸的轮圈,风尚型和豪华型配备多辐式18英寸轮圈,顶配尊贵型则将轮圈尺寸升级为20英寸,并且内部造型更加密集。此外,唯一一款四驱版车型——四驱豪华型还提供了运动套件选装包,其中包含双色双五辐造型的18英寸运动型轮圈。

  内饰方面更换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与层次丰富的中控台相搭,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其中,3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分辨率可达9k,视觉效果极为细腻。同时,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置,饰板材质分为木质、碳纤维和铝质等材料,营造出不同的氛围。此外在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以及14扬声器的AKG Studio音响系统等高阶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4款凯迪拉克XT4将提供25T和28T两种48V轻混动力,其中25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27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8T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