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紧凑SUV有哪些车?逃不过这四台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19 09:12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对于一线城市而言,很多消费者更加看重车辆的多用途化,毕竟由于指标和资金问题,很多家庭只能拥有一台车。所以在20万级的紧凑SUV中。我们按照条件选择了下面四款车型,价格不算高,它们中间会不会有一台触动你呢?

  广汽丰田威兰达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广汽丰田威兰达和一汽丰田RAV4荣放是兄弟车型,这种双车战略放到现在已经不再新鲜了,毕竟“孩子多了好打架”的道理很简单,2023款的威兰达官方指导价为17.38-30.08万,全系共有14款车型,覆盖了燃油版、混动版、两驱、四驱车型,这样的细分程度真的太全面了。

  为什么威兰达的销量一直都不错呢?产品口碑只是单一层面,而同级领先的四驱系统和主被动安全配置,这些都是消费者相当看重的地方。

  外观方面,威兰达采用了家族设计的前脸造型,LED前大灯狭长而圆润,分体式前格栅的下半部分与雷克萨斯车型的纺锤设计略有相似,配合黑色中网和雾灯区域面板,看起来十分霸气。

  尾部造型比较方正,尾灯的线条更为圆润,两灯之间有镀铬条作为装饰,相比奔放的车头设计,车尾设计就比较传统了。

  这套内饰从设计上来看,说不上豪华,也说不上有什么创新,但是它可是拿了沃德十佳奖项的内饰设计哦,没听错,拿过奖。可以看到内部用上了不少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配合恰当好处的饰条和缝线装饰。

  后备厢由于后排座椅支持以6/4比例放倒,因此可作比较灵活的空间变化,而且双擎车型依然会有备胎的设计,满足出远门的需要。备胎上方的盖板提供两面不同的材质,分别是绒面和防滑材质,分别对应不同的场景储物需要。

  威兰达搭载2.0升自然吸气和2.5升油电混合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和E-CVT无级变速箱,并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威兰达提供有三种四驱版本可选,其中2.0L车型搭载的是DTC智能四驱和DTV动态矢量四驱,2.5L双擎车型和2.5L高性能版提供的是E-Four电子四驱。

  小结:整体来说,威兰达的颜值还是非常为人所认可的,作为一款月销过万的车型,威兰达以出色的产品力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即使是入门款的车型在配置上也同样比较齐全,足够日常使用,性价比显得更加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