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G MULAN钜惠 能否搅动11万级新能源市场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7-18 08:47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近年来,中国汽车出海开启“快进模式”。据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汽车出口量达214万辆,同比增长75.7%。汽车出口量激增,车企迎来出海黄金窗口期。2023 年上半年,上汽集团以53.3万辆的成绩夺得海外销量榜第一名。

  在上汽集团众多品牌中上汽名爵成为名副其实的“出口黑马”。据上汽集团发布数据显示,上半年上汽MG在欧洲销量达 11.5 万辆,同比增长 143%,为上汽的海外市场贡献重要力量。其中,上汽MG旗下纯电动车型MG MULAN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畅销欧洲,成为今年1-5月欧洲注册量第一的中国品牌纯电车。

  为何MG MULAN能成为今年欧洲卖得最好的中国品牌纯电车型?

  品牌实力与创新精神

  MG品牌凭借着生来就有的全球血统和品牌基因,已经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出海累计销量已破百万辆,成功进入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8个国家跻身当地单一品牌销量TOP10。

  多年来,MG品牌深耕海外市场,深谙海外市场现状与需求,倾力打造出全球车型MG MULAN。MG MULAN自诞生之初,在国际汽车市场中备受关注,屡屡斩获业界奖项,体现了名爵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据全球权威的汽车行业信息咨询机构JATO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1-5月MG MULAN在英国电动汽车市场获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在新能源渗透率快速提升的西班牙市场,MG MULAN是今年1-5月销量最高的电动两厢车;在整个欧洲市场,MG MULAN 2023年1-5月蝉联中国电车欧洲销冠。

  MG MULAN作为MG品牌全球战略布局最重要的一环,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成为比亚迪海豚等同级别中唯一值得推荐的车型。不仅扩大了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更是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创新精神。

  性能出色

  MG MULAN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在设计上更为前卫,既有西方简约奔放,又有东方的典雅大气。MG MULAN前脸使用封闭式设计,前灯组样式新潮,搭配线条清晰的前包围,整个车头更显攻击性。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车尾融入贯穿式尾灯两端融入Y字形元素。激情灵动的车体搭配极具现代化的车头,迸发出纯电时代的全新生命力,斩获颜粉无数。

  座舱设计展现出MG MULAN简约的一面。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的电子档杆,平添现代科技之美。

  MG MULAN还拥有媲美中级车的宽阔空间。上汽独创的LBS躺式电芯搭配纯电平台短前悬的高效布局,用4287mm的紧凑车长,造就了2705mm的越级轴距,兼具轻巧外形和可观的乘坐空间。

  MG MULAN采用后置后驱或者双电机四驱,后悬架还是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其中,MG MULAN四驱版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可提供最大功率为315kW,最大扭矩为600N·m的动力输出,零百加速仅需3.8秒。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MG MULAN通过了欧洲严苛的Euro-NCAP五星安全认证;“零燃科技”加持下的上汽“魔方电池”,通过动力电池的“地狱考验”——双针刺实验;MG MULAN更严选环保材料打造欧标呵护内舱,满足欧盟REACH有害物控制法规,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6倍,为驾乘人员的健康及环境安全护航。

  MG MULAN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实在的动力,再加上严苛的安全保障,对标同级别的竞品而言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官方钜惠

  为了回馈用户支持,日前MG品牌宣布,2023年7月,用户购买MG MULAN可享24000元现金钜惠,限时惊爆价11.58万元起,下单再享万元权益礼包,包括价值8999元的三电终身质保无忧礼、价值4999元的0息金融礼以及价值3999元的贴心安装礼,正式进击11万级高品质性能纯电市场。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在11万级市场潜力待挖掘,竞争也非常激烈。MG MULAN价格下探至11万级纯电动市场,为该区间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说是10万多纯电市场鲶鱼也不为过。

  MG MULAN作为全球化的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和安全四大方面遥遥领先,在极高性价比加持下,令对标车型望尘莫及。

  另外,不同于其他品牌区别对待中外消费者,MG MULAN在欧洲市场售价相比国内几乎翻了一倍,此次对中国用户补贴升级,进一步定义了同级高品质性能纯电新标杆。有上汽集团背书,MG MULAN将持续在国内外市场上大展拳脚。

  写在最后:纵观11万级新能源汽车市场,MG MULAN极具核心竞争力,外观内饰简约大方,动力续航也可圈可点,自上市以来便深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和支持。在官方补贴的加持下,MG MULAN将成为该级别市场的一匹“黑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