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转型纯电SUV 雷诺全新风景将于9月4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4 08:43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雷诺发布了全新一代风景的官方谍照。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转型为纯电SUV车型,并采用全新的电动化外观设计,辨识度明显提升。据悉,新车将于9月4日开幕的慕尼黑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雷诺全新一代风景谍照

  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风景最大限度还原了风景Vision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全新的电动化家族前脸造型。封闭式格栅彰显其纯电SUV的定位,两侧狭长的分体式大灯下方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雷诺风景Vision概念车

  侧面造型相对比较常规,重点在于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装饰,包括外后视镜罩、轮眉以及轮圈都采用熏黑处理,运动气息较强。至于内饰设计以及动力方面的信息,雷诺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