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外全部升级 全新宝马X3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0 09:3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7日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3的渲染图与实车谍照。

  熟悉宝马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现款宝马X3自2017年问世以来,至今已达7年之久,而此次发布的全新车型很可能会采用全新的Neue Klasse EV架构打造,并提供插混版本可供选择。

  在外观的设计上,全新你宝马X3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从整体的轮廓可以看出它与全新一代宝马5系采用相同的设计,而相比于现款产品来说,更加锐利的大灯以及更大尺寸的中网,使其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运动。

  从侧面来看,车辆的整体造型也变得简单利落,上扬的车窗营造出了极具动感的车身姿态。

  而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以及小巧玲珑的电子档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2.0T+48V轻混系统、双电机四驱纯电版本以及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作为宝马旗下的明星车型,宝马X3凭借着优秀的综合素质,一举拿下了豪华SUV的霸主地位。但是隔壁奔驰GLC刚刚换代,如果宝马再不做出反击,那么其地位很有可能会被替代。

  根据资料显示,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最快也要到同年年底才能上市。所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你更看好哪一位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