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约40-60万 方程豹首款车型命名“豹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5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方程豹汽车首款车型官宣定名为“豹5”。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混动平台DMO打造,综合续航达到1200km。同时,新车还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云辇-p智能车身控制系统,越野性能对标大G。据悉,新车价格预计在40-60万元之间,并于年内开启正式交付。

  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作为一台主打高强度越野的SUV,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并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以提升车辆通过性。尾部造型非常平直,并配备了越野车型上比较常见的“小书包”设计。

  综合此前消息来看,豹5将会基于全新混动平台DMO进行打造,全新平台将集成DM-i和DM-p两者的核心技术。据悉,新车电动机总功率或超过500kW,综合续航能够达到1200km,并配备“三把锁”,可应对艰难的越野路段。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