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概念车打造 大通全新纯电皮卡明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4 09:11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官方宣布,下一代纯电动皮卡将基于GST概念车打造,而最终的量产版车型计划会在202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官方表示,这款全新电动皮卡将搭载上汽大通诸多全新技术,能够实现原地掉头等功能。

  外观方面,参照GST皮卡概念车来看,其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比较简约精致,黑色模块面积很大,内部为“MAXUS”标识,四周则是环绕式LED灯带。

  车侧线条比较凌厉,由于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拉手,因此视觉效果显得相当规整,一体性较强。尾部造型比较常规,竖置灯组加之黑色后包围,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

  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充满未来感,除了比较直观的半辐式方向盘以及贯穿式中控屏外,副驾驶座椅还可以旋转45°-180°。当然,未来量产后,这些元素未必会全部保留,肯定还会进行调整。

  官方表示,GST皮卡概念车采用国内首个非承载式纯电底盘架构,实现了全地形智能底盘、CTC半固态电池、四电机分布式驱动、Tri-dim融合控制4大技术应用。动力系统匹配四台电机,综合续航可达1000km,并支持11kW外放电。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