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7座燃油大MPV 上汽大通MAXUS G70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7-18 08:56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第37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上汽大通MAXUS G70正式通过申报。新车可以视作上汽大通MIFA 7的燃油版本,采用了大通燃油MPV车型的家族造型,提供了6/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形方面,由于是传统的燃油车型,新车的造型没有太过于颠覆,前脸采用了环状灯带进行装饰,进气格栅的设计类似于自家的V70,显得非常的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85/1756(1768)mm,轴距2960mm,相较于MIFA 7车型,略小一些。车辆尾部,新车采用H型的尾灯设计,后车窗的尺寸也相当大,牌照处则有大面积的留白。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6/7座布局,满足用户各种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最高时速18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