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N7正式上市 售30.18-37.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3 22: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7月3日,腾势旗下全新猎跑SUV——N7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Air版本未配备云辇-A系统,售价区间为30.18-37.98万元。新车是基于e平台3.0腾势升级版打造而来,并配备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版,均配备91.392kWh容量的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分别提供630km和702km两种选择。

  此外,在活动现场,官方还公布了意向金臻选限时好礼、臻享购车专属礼、超值随心选购礼、无忧出行、驾驶无忧、致臻诚挚守护、购车优选金融礼、终身愉悦用车大礼包以及挚友焕新增购礼等购车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腾势D9相似的“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表明其新能源身份,两侧扁平的头灯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再配合上类似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此外,新车还提供双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另一款版本主要差别在于采用了两条简洁的LED灯带,相比此前的“流行利箭”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简约。

  来到车身侧面,低趴的车身姿态、猎跑SUV造型、上扬的车身腰线,都让这台车充满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935mm*1602mm,轴距2940mm,定位中型SUV。

  圆润饱满的尾部同样有着设计美感,其中贯穿式的尾灯比例拿捏到位,两侧位置还呈现出“箭羽”样式,颇具精致感。此外,车尾两侧还设计了导流口,并在上下两端用“线”进行延伸,营造出动感气息。底部的后包围则运用了较为粗犷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车尾底部不再单调。

  内饰方面,与腾势D9最大不同之处在于腾势N7在副驾驶增加了一块娱乐屏,并在周边运用了阶梯式布局,让副驾驶有着电影院般的观影感受。此外,挡把区域也进行了重塑,周边减少了大量物理按键,并在其前方设置了两个放置手机的储物槽,增强了日常便利性。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5.6英寸悬浮式大屏均与腾势D9一致。其中,车机也将沿用腾势Link车载系统,整体操作顺滑流畅,并且支持5G高速网联。值得一提的是,腾势N7将搭载拥有16个定制化扬声器的帝瓦雷音响。

  动力方面,腾势N7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电动机总功率为230kW,双电机四驱版电动机总功率为390kW。电池方面,新车将标配91.392kWh容量的电池组,单电机版CLTC续航里程为702km,双电机版CLTC续航里程为630km。此外,腾势N7支持双枪快充技术,单枪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双枪最大充电功率为230kW,充电4分钟续航100公里。同时,新车会配备最新的电池温控技术,可以解决冬季低温充电慢以及续航衰减严重的问题。

  此外,腾势N7还将搭载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其硬件基础是空气弹簧和可变阻尼减振器。据悉,搭载云辇-A的车辆每一秒都会对车身状态进行上千次的检测,面对坑洼路面时,会调整悬架来保持车身的平稳。根据官方数据来看,30km/h脉冲路面上加速度改善率达到51%。

  总结:

  作为腾势品牌焕新后推出第二款车型,N7定位于豪华纯电猎跑SUV,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从产品角度来看,腾势N7的外观做到了年轻消费者追求的年轻、动感,同时还有着比腾势D9更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再加上高阶辅助驾驶能力、出色的动力总成以及比亚迪自研的云辇-A底盘悬架系统,让新车竞争力十足。随着新车的推出,中型SUV市场又将迎来一员猛将,且有望凭借不俗的产品竞争力,帮助腾势品牌开拓更多的市场份额,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表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