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腾势N7能否再度拔高品牌高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2022年,随着腾势品牌焕新,“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腾势D9也迎来了正式上市。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新车快速勇夺“30万以上MPV全品类销量冠军”,也为腾势高端的品牌形象奠定了基础。在市场表现强劲的大好形势下,腾势品牌乘胜追击,推出了“智能豪华猎跑SUV”腾势N7。坐拥无数技术亮点的它,甚至在盲订1个月的时间内,订单就已突破20000台,热度相当之高。那么新车的市场竞争力究竟如何?又能否再度拔高品牌高度?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腾势N7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Air版本未配备云辇-A系统,售价区间为30.18-37.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均配备91.3kWh容量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提供630km和702km两种选择。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产品,颜值一定是第一要素。腾势N7打破设计边界,在外观上传承了腾势家族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并融合了猎装车、轿跑以及SUV三者形态,搭配黄金比例车身,整车展现出运动且优雅的既视感。

  与此同时,腾势N7内部打破豪华边界,得益于全新升级的纯电专属平台及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使座舱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带来领先同级的豪华大五座空间。配合5D云感人体工学座椅、高级NAPPA真皮、麂皮车顶、帝瓦雷音响以及水晶挡把等元素,重新定义“豪华智慧座舱”。

  此外,腾势N7在电动化领域也有着硬核实力和创新技术。动力上,腾势N7电动机总功率最大可达39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s,秒杀绝大多数同级竞品。同时,新车搭载了腾势创新的双枪超充技术,单枪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双枪最大充电功率为230kW,充电4分钟续航100km。

  另外,腾势N7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基于高度、阻尼两项可调,让整车具备极致的舒适性、支撑性与通过性,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与尊贵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