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还配快充 奔奔E-Star多彩款到店实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6-30 10:29编辑:王厅

  在这个新能源汽车崛起的年代,无论是进口、合资或者自主品牌的产品都在不约而同的向着高端、豪华和高科技终端的方向发展,甚至在有些方面以及颠覆了传统汽车本身的功能或用途,俨然成为了一个可移动的智能终端,而一部分消费者也在选车时也习惯于关注车辆在智能科技上的配置,成为智能科技的拥趸者者。而还有一部分他们的用车目的很简单,只要好看好开价格实在,能舒服的代步就可以了,而针对这部分消费群体,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荐一款有颜值、务实的代步车型,它就是刚上市不久的“奔奔E-star多彩版”。

  长安奔奔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在那个燃油车称霸全场的年代,长安奔奔凭借着高性价比以及好开经济的属性赢得了很多务实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兴起,长安奔奔也迎来了自己电气化的时代。今天的奔奔E-star就是奔奔在新能源时代的形态。而今天我们要向您推荐的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奔奔-Estar多彩版车型。新车共推出一个配置,官方指导价分别为7.99万元,首发购买还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这里要说一下由于长安汽车渠道调整,现在奔奔E-star被并入到了长安欧尚品牌进行销售。

  延续小巧灵动的造型

  本次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顺义的燕兴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对奔奔E-star多彩款进行实地拍摄。我们本次静态体验的车型奔奔E-sta多彩版r核心卖点是超值真五门五座纯电车,相比现在市售的两门纯电车型来说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和更从容的进出姿态。同时,新车目前购买还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那也就是说购车即可以6.79万的价格购入,对于大厂出品的品质来说真的算是超值了。

  在外观方面奔奔E-star多彩版保留奔奔车型原有的可爱和敦实的特征,虽然在目前一众造型时尚的微型车圈里,这个造型谈不上有多少时尚,但也绝对属于百看不厌的那种。本次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还能看出一些家族化的身影。新车在外观颜色提供了雪域白、霞光粉以及田野绿三种配色。

  为了保证适中的车身比例,奔奔E-star多彩版的车头设计会比较高,这样在观感上也会比较挺拔,弥补了微型车视觉上体量不足的劣势。由于是纯电车型,所以奔奔E-star的前格栅使用了封闭式设计,上面还设计了菱形网状暗纹。下方保险杠雾灯区域装饰了绿色条纹,让前脸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前方的长安LOGO下方内置了慢充接口,隐藏式设计保证了前脸的一体性。

  在灯光配置方面,奔奔E-star多彩版并没有因为是微型车而过于的吝啬。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上翘的造型加上日行灯的点缀让车前脸部分看上多了几分精气神,而转向灯则被独立出来使用三个独立的灯组进行显示,还是很有设计感的。尾灯大部分部分使用了普通的灯源,应付日常使用到也是够用的。

  奔奔E-star多彩版三围尺寸为3770×1650×1570(长宽高mm),超长轴距2410mm,在同级别车型都在用3门设计方案的时候,奔奔E-star多彩版则使用了五门设计,别看仅仅多出了2个门,这就能让让后排乘客上下车变得优雅从容,不用再去移动驾驶座椅进入后排了,而且空间表现也会好上很多。

  奔奔E-star多彩版的尾部造型相比大家都比较熟悉,接近于方正的造型一定程度的增加了后备厢的装载能力。面积不算小的后窗可以获得不错的视野,如果再配上后雨刷就更好了。实拍车型还提供了2个倒车雷达,来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一般来说微型车的轮毂和轮胎尺寸都不会太大,尤其是纯电车型为了保证续航更是如此。奔奔E-star多彩版使用了双色风车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在成本上要高上不少,匹配来自朝阳品牌175/60R15的规格的轮胎,并且前后均配置了碟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