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1.5T将于7月3日正式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30 08:55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新款蒙迪欧1.5T将于7月3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0Ps。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保持运动感和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2.0T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5.98-21.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势能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个车头很有视觉冲击力。车头发动机盖上的筋线设计,凸显力量感。前脸大面积的龙鳞纹格栅,搭配贯穿式的LED日行灯以及下方分体式大灯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蒙迪欧在前格栅上还营造出了仪式感,当解锁车辆或带着钥匙靠近车辆时,3D 参数化鳞甲格栅会有呼吸式的起伏。

  新车侧面,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溜背式的设计。银色的镀铬窗框给整个车身侧面加以点缀,更加亮眼。此外,新车将提供17-19英寸轮圈可选,同时也还将继续提供双色车身设计。新车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为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与2.0T车型保持一致,能够提供非常充裕的内部乘坐空间。

  车尾方面,除了取消EcoBoost 245标识之外,其与2.0T车型完全保持一致。上翘的车尾也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感,整个车尾造型的层次感非常不错。

  内饰部分,蒙迪欧1.5T车型也维持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极简设计的风格,其中控上超大的贯穿式联屏宽度达到了1.1米,规格为27英寸4032*756分辨率,并可实现分屏操作。

  此外,还内置了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核心部分为高通骁龙820A车规处理器。整体来看,其仪表盘、中控屏、副驾屏融为一体,再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也有着非常惊艳的视觉效果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蒙迪欧搭载了一台型号为CAF479WQP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现款2.0T 175kW),最大扭矩258N·m,参数比老款蒙迪欧1.5T版本的134kW更强,最高车速为208km/h。与其匹配的是8A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6.64-6.7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