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21.88万元 长安福特蒙迪欧科技旗舰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1-25 08:51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长安福特蒙迪欧科技旗舰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1.88万元。新车基于EcoBoost245 ST-Line升级而来,比顶配车型增加2000元,新增了“唱吧”、“福特在线”、“全功能自动泊车语音增强”三大全新功能,据官方介绍,本次增加的配置价值7500元。

  从外观设计来看,新车基于蒙迪欧EcoBoost 245 ST-Line车型升级打造而来,同样采用了专属的运动套件,在车头、发动机盖、尾厢盖以及车身侧面采用了专属的拉花设计,车尾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大尺寸轮圈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令整车的运动气质有了显著的提升。

  内饰的布局也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配备了长达1.1米的27英寸贯穿式多媒体触摸联屏。官方资料显示,在车内语音唤醒“我想唱歌”或点击车载“唱吧”应用,便可开启K歌嗨唱模式。“福特在线”车机应用,则可实时推送丰富内容,而全功能自动泊车语音增强,新增语音融合全功能自动泊车系统,通过语音播报、语音引导,进一步提升全功能泊车的便捷体验。

  科技配置方面,科技旗舰版配备多达24个传感器配置,包括6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1个驾驶员监控摄像头,标配福特全球首个L2级主动驾驶辅助功能BlueCruise,可在国内高速和城市快速路的特定路段(0-130km/h速度区间内)实现“准自动辅助驾驶”,整合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加减速和转向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有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L2级主动驾驶辅助功能BlueCruise,支持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特定路段上的“准自动辅助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