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没有你想要的 上半年重点车/热销车盘点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6-27 10:18编辑:王厅

  2023年伊始汽车市场就进入了复苏阶段,各个品牌和厂家都在不遗余力的推出新车,给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多的新选择。现在已经迈入了6月份,2023年即将过去一半,编辑着手盘点了下今年上市的新车数量,大概有300款左右,抛开一些轻卡、轻客,主流消费者选择的轿车、MPV、SUV、跑车加起来也有200多款!

  今天编辑就从这些新车中挑选出了一些有特色、有热度的产品,再根据上半年销量榜单选了几款热销的产品,给大家做一个汇总,一共8款,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

  哈弗枭龙MAX

  售价区间:15.98-17.98万元

  哈弗枭龙MAX上市于5月15日,它是哈弗品牌今年上半年最重磅的产品,也是哈弗品牌新能源化、拓展新能源市场的关键所在,所以哈弗无论是从产品上还是定价上,都彰显了很大诚意。

  比如有全新的内外设计,车内全系标配三屏,车机系统也搭载了全新一代Coffee OS系统,SOC芯片是当下颇为火热的高通骁龙8155。

  当然,最重要的地方在于,哈弗枭龙MAX是第一款搭载长城全新混动架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的车型。这套系统也是哈弗枭龙MAX最大的亮点所在,它将混动和四驱进行了深度融合,拥有一台1.5L混动专用发动机、前后双电机以及一台DHT混动变速箱,可以实现“三擎九模”,拥有出色的多场景适应能力,把四驱车型油耗做到了两驱混动车型的水准。

  另外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还支持105km(NEDC工况)的纯电续航,全系都是6.8s的百公里加速能力,整体表现确实很均衡、全面。

  腾势D9

  售价区间:33.58-46.58万元

  腾势D9在去年下半年上市,经过几个月助跑之后,在2023年销量进入快速增长阶段,今年3月份、4月份、5月份更是连续3个月破万,这对于一台售价全部在30万元以上的高端MPV而言,已经是一个相当亮眼的成绩了,自然也从正面肯定了腾势D9的产品力。

  腾势D9拥有5.2米的超长车身,轴距也超过了3.1米大关,配合巨大的镀铬中网以及修长的车身线条,营造了非常强悍的商务气场。

  内饰氛围也颇为高端,能看到比亚迪家族式的影子,比如中间那块15.6英寸可旋转的自适应Pad,然后整体布局和中控线条方面,还有点梅赛德斯-奔驰的影子,总之高端感是拿捏到位了。

  第二排对豪华的营造更是不遗余力,独立的“零感人体工程学座椅”,造型优雅的同时又十分宽大,包裹性极为出色。第二排的空间、座椅用料、舒适性配置,全都无可挑剔,比如它有6向睡眠头枕、座椅记忆、10点式座椅按摩等等。

  动力方面腾势D9提供DM-i版和纯电动的EV版本,其中DM-i版本有190km和50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纯电动版本提供620km和600km两种续航。无论是DM-i还是EV版本,腾势D9的动力表现在MPV细分市场中都是非常出色的水准,而且新能源动力更安静,也非常契合MPV本身的场景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