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运动化 本田CR-V Sport-L版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3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本田CR-V Sport-L版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并搭载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6月14日海外上市,两驱版本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26.9万元,四驱版本为28万元。

  外观方面,本田CR-V Sport-L版作为新增车型,整体设计和造型轮廓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内部依然辅以黑色中网,但中间的蜂窝状结构尺寸更大,搭配底部不规则矩形的亚光银色装饰,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车身上的镀铬装饰均变更为高光黑色材质,大幅强化了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则变动不大,整体采用了黑色风格,辅以暗黄色缝线,很有高级感。同时,新车还更换了黑色车顶内衬,提供了较强的驾驶氛围。此外在配置方面,本田CR-V Sport-L版将配备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后备厢、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板以及8扬声器立体声音响系统等功能,并提供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可供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本田CR-V Sport-L版将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47Ps,并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