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考开战 哪台车能让考生好好午休一下?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23-06-08 08:56作者:刘晓鹏 编辑:王厅

  自2003年起,每年的6月7日都是非常神圣的日子,因为在这之前的高考还是在7月份。这一天不是节日但胜似节日,不论是古代的赶考还是现代的高考,人生的大考都被赋予鲤鱼跃龙门、凤凰涅槃这样的意义。

  对待考生,全社会都要尽到降低噪音的义务,而家长更是全力打辅助,除了买补品、煲汤之外,对于离考点较远的家庭来说,不乏大量开酒店让考生午休一下的情况存在。

  不过...你以为订酒店很容易吗...

  但凡是个考点周边的酒店,高考期间必然爆满。如果找远一点的酒店,孩子还没午睡好就该出发赶下午的考试了,着实得不偿失。

  就没有什么办法,能解决一下订房难的问题吗?其实,房的问题未必只能靠房解决,如果你有以下这些座椅配置很高的车型,或许难题直接就迎刃而解了!

  吉利银河L7——“亲民大床房”

  之所以将吉利银河L7作为第一款推荐车型,有两点重要原因:它配备了高规格的「宠爱副驾」;另外这款车13.87-17.37万元的指导价比较亲民,对多数家庭来说都容易接受。

  用A级车的身形,实现以往C级车才有的座椅功能,听起来不错吧?

  简单介绍一下「宠爱副驾」:银河L7的副驾座椅支持一键自动放倒至125°,其中副驾的16.2英寸大屏采用了前倾设计,可释放出630mm的腿部空间。同时,两侧车门扶手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副驾一侧的扶手高度更高,更加适合搭手时的姿势。

  在银河L7推出的5款车型中,指导价15.37/16.37万元的115km PLUS/MAX版本可选装宠爱副驾,顶配车型星舰版则直接配备。

  银河L7还配备了主打「秒懂车机」的银河N OS系统,支持四屏联动及0.5秒唤醒速度的语音系统。其中,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同时满足主驾的导航需求,副驾的影音需,后排的娱乐屏需求,唤醒语音系统后10秒内可连续精准执行8个指令。

  休息过程中,银河L7能让你尽可能的动口而不动手。播点放松的音乐,在副驾躺一躺,休息体验想想就不错有没有。

  银河L7具备6.9秒的零百加速成绩,最大CLTC综合续航达1370km,WLTC馈电油耗低至5.23L/100km。作为一款合格家用车的同时,它还有舒服的座椅,有舒缓的音乐和空调,能够为考生提供不错的休息空间。只需要寻找到离考点不远的停车场,一次五星好评的午休召之即来。

  当然,能做到这些事的肯定还不止是银河L7,接下来我们继续推荐几款具有同样功能的车型。

  极氪X——(●—●)动感大白

  刚刚我们提到的银河L7是一款PHEV车型,接下来我们看看纯电动的极氪X。

  极氪X是一款非常欧范儿的A级纯电SUV,尤其是它紧致却有着黄金分割的车身比例,极为简约的线条和细节,以及兼具了低调和犀利的车头车尾造型。然而谁能想到,看似不羁的它在座椅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

  极氪X将零重力座椅引入到了A级SUV当中,这也赋予了它在同级中更强的竞争力。

  新车的副驾采用了4D云端零重力座椅,支持22向电动调节,以及加热、通风等功能。这套座椅配备有8颗震子,从而可以随音乐和电影实现音效律动,其娱乐体验也进一步升级。

  对了,极氪X中央扶手的后半部分还采用了嵌入式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场景需求添加智能设备。目前,极氪官方提供了一台5.7L的冰箱供接入,它的控温区间可达-15℃至50℃,以后这个模块化平台还能支持咖啡机、茶具等设备。

  如果家有考生,家长在这里备一份小惊喜,效果应该是不错的。如果考生事先不知道车里还藏了冷饮或棒棒冰,应该会更加惊喜。

  极氪X的两驱/四驱版本分别能提供200/315kW的最大功率,零百成绩5.8/3.7s,CLTC续航里程能达到560/512km。尽管对于一款A级车来说18.98-20.98万元的指导价不算便宜,不过极氪X依然被认为是今年很“卷”的一款新车。

  作为年轻家庭的酷炫之选,极氪X以动感十足的外形示人,同时它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白(●—●)”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