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CR-V e:HEV将于6月1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7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全新CR-V e:HEV将于6月16日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动力部分将搭载第四代i-MMD油电混动系统。

东风本田全新CR-V e:HEV申报图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全新CR-V e:HEV重点变化在于车头和车尾更换了蓝色品牌标识,同时在尾标也增加了e:HEV标识,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独特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R-V e:HEV长宽高分别为4703mm*1866mm*1690mm,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东风本田全新CR-V e:HEV申报图

  动力方面,全新CR-V e:HEV将搭载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与双电动机所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系统综合功率152kW。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