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即将停产 2024款雪佛兰科迈罗珍藏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6 08:3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雪佛兰科迈罗珍藏版正式发布,珍藏版车型将在北美的雪佛兰科迈罗LT/RS、LT1、SS和ZL1车型中提供。据悉,雪佛兰科迈罗车系将于2024年停产。

2024款雪佛兰科迈罗ZL1珍藏版

  此次发布的图片为雪佛兰科迈罗ZL1的珍藏版车型,其将限量生产350台。新车车漆采用Panther Black哑光漆,前机盖还将采用双色设计,隆起的部分凸显性能气息,并镶嵌有ZL1标识。同时,前包围和后部配有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看起来极具战斗气息。新车将配有红色卡钳,车内方向盘上还会镶嵌带有限量编号的铭牌,而购买该车型的用户会收到来自Shinola的Canfield Sport 44毫米手表,其序列号将与编号铭牌相匹配。

2024款雪佛兰科迈罗ZL1珍藏版

  2024款雪佛兰科迈罗LT/RS、LT1、SS的珍藏版车型相比ZL1珍藏版有些许不同,它们相比后者的外观会更低调一些,基本车漆均为Panther Black哑光漆,但诸如ZL1珍藏版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和20英寸缎面黑色轮圈等则为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迈罗LT/RS、LT1、SS和ZL1的珍藏版车型的动力总成及参数,均和对应的标准版车型一致。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