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5年亮相 全新雪佛兰科迈罗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8 08:4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的假想图。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称,雪佛兰科迈罗跑车或许将于2024年正式停产,未来继任者将由一辆全新的高性能纯电四门轿跑车进行替代。

  根据描绘的假想图来看,新车造型虽然看起来有一定运动效果,但以往美式肌肉车的形态已不复存在,整车看起来更像是一辆运动车型。新车前脸最醒目的莫过于贯穿式LED日行灯,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夸张,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大尺寸黑色封闭式中网,整体样式显得十分运动。

  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但设计造型较为奇特。同时,新车上方还搭配了可伸缩的后尾翼功能,以宣示其具有超强的性能。除此之前,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不仅看着高级,还可以有效降低车身风阻。

  动力方面,新车极有可能将采用通用奥特能技术平台进行打造,未来还将推出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该车预计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