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好看实用接地气 上汽大众朗逸新锐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4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大众朗逸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了,其近两年的平均月销量为2万多台,而最高的巅峰时期曾一度月销突破5万余台,这样的销量真的非常“恐怖”。而作为上汽大众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当下市场疯狂内卷的情况下必定不会跟风降价。于是,全新上汽大众朗逸新锐来了。为了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上汽大众带来了这台车型尺寸及价格方面更入门的新车。那么它到底有着怎样的静态表现呢?又和现款朗逸有哪些不同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时尚犀利 棱角分明

  不得不说,上汽大众朗逸新锐在设计上确实下了很大的工夫,虽然尺寸相比现款朗逸“缩水”不少,但整体的样式却不乏年轻动感,甚至更加自信。作为入门级的朗逸车型,朗逸新锐确实有两把刷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