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标准续航PLUS Polestar极星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在2023上海车展上,Polestar极星推出了旗下全新纯电高性能轿跑SUV——Polestar极星4。作为轿跑SUV新物种,新车融合了轿跑车型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SUV车型宽大的空间优势,充分展现轿跑SUV新风范。同时还搭载了电气时代的尖端科技,加之Polestar极星的绿色可持续理念,让新车呈现出独有的豪华感。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1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Polestar极星4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53.38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新车上市权益,包含首任车主终身整车质保、赠送品牌专属充电桩及上门安装服务、赠送增强辅助驾驶套件(内含NPA高速自主领航、PA领航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等智驾功能)等(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作为Polestar极星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新车外观依旧延续家族简洁设计理念。前脸分体式双锋刃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并且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虽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但车顶线条在越过后车门边缘后才急剧下滑,保障了后排乘员的头部空间。

  此外,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设计车门、车尾后风翼以及尾灯气流优化设计,都极大地优化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也为整车带来十足的运动既视感。

  轮圈方面,根据现有资料来看,新车将会提供图中的多辐轮圈样式,并配备黄色卡钳,视觉效果颇为时尚。轮胎规格方面,新车将会提供255/50 R20、255/45 R21、265/40 R22三种规格。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我个人比较喜爱电子兰、暴风灰以及镁光银三种车漆,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新车与绝大多数新能源车相同,均采用极简设计理念。车内配备了10.2英寸LCD液晶仪表盘和15.4英寸中控屏,有效提升车内科技感,并且两个屏幕的内部UI设计较为出彩,既高级又简洁易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践行了Polestar极星品牌的绿色可持续理念,车内应用了诸多环保内饰材料,包括由100%回收PET定制的Tailored Knit编织面料、MicroTech生物性环保面料及经过动物福利认证的Nappa真皮面料。同时,新车的地毯采用了ECONYL尼龙材料,该材料由回收的渔网制成;车门饰板则由NFPP(天然纤维聚丙烯)制成,塑料的使用量减少了一半,重量减轻40%。

  动力方面,Polestar极星4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200kW和400kW,电动机总扭矩分别为343N·m和686N·m。电池方面,新车提供88kWh和102kWh两种容量电池组,根据不同车型,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12km、621km、628km、631km以及709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