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精灵#3正式上市 售20.99-28.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1 21:3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6月1日,smart纯电家族第二款车型smart精灵#3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包含了高性能BRABUS车型,该车限量发售1999台,全系售价区间为20.99-28.99万元。

  外观方面,smart精灵#3延续了smart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以表新能源身份。贯穿式的头灯造型辨识度较高。下保险杠处也有模拟导流口设计,进一步增添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犹如一辆轿跑SUV,车顶和后车窗都采用极具下滑设计,造型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844mm*1556mm,轴距为2785mm。车尾部分十分圆润饱满,贯穿式的尾灯不仅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也与车头相呼应。

BARBUS高性能版

  BARBUS版车型将会针对车标、车铭牌、后包围等位置进行黑化设计,并添加橙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令整车更具运动气息,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与smart精灵#1保持高度一致,“T”字形中控布局非常熟悉。新车中控屏尺寸为12.8英寸,内部将搭载“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芯片来自于高通骁龙8155。此外,新车也将搭载精灵助手Avatar,该形象拥有72种精灵3D动画效果,语音唤醒时间仅需280毫秒。

  动力部分,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BRABUS版车型将会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15kW。续航方面,CLTC续航里程提供520km、555km以及580km三种选择。

  总结:自smart精灵#1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俘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目光。而随着smart精灵#3车型的推出,不仅补强了smart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带来尺寸更大、空间更大的车型选择。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性能更为强悍的BRABUS车型,个性化十足。相信smart精灵#3车型的上市,将为紧凑型SUV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