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D9 DM-i计划推新款型 第三季度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22 08:46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通过用户的调研,发现部分车主的日常行驶里程在80km左右,因此为了给更多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腾势计划在DM-i车型两驱续航50km和190km之间加推一个续航版本,新车计划今年三季度开启交付。

  赵长江还透露,这个新增款型将和目前纯电续航190km的款型一样,标配80kw直流快充和6kw对外放电功能,并搭载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

  自去年10月25日正式开启交付后,腾势D9销量一路走高,目前其已成为35万级豪华MPV冠军,本月预计订单新增 1.3 万台以上。目前腾势D9 DM-i两驱版本共有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58万和37.58万元,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50km和190km,新增车型的续航里程预计在80km左右,同时其售价预计在35万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